注册|忘记密码?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CA001中国音响第一网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4717|回复: 28

[讨论] Sports Sounds Pro 6软件提示错误解决方法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00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米俊非好心发给咱的Sports Sounds Pro 6这个播放软件是不是有人出现 '下'is not a valid integer value这个错误?我立即查阅有关的资料,终于找到解决办法了,出现这种错误这说明您使用的系统语言与软件语言要求有冲突,该问题属于操作系统的区域语言选项设置问题导致,解决方法如下~1,开始-->控制面板-->区域和语言选项" r' Q# g( l& Z7 n0 B
未命名.jpg
+ X' G6 w0 `+ c2,点击打开“区域和语言选项”-->区域选项中点击“自定义(Z)...”
# Q6 A( ~! z$ \. M' q  O/ E/ Z 未命名2.jpg 7 Y8 T9 e" c: f' ~1 M, O6 L

) U8 V( h  C3 f9 V2 A* y( o% w7 Z. E9 O8 ]; x: A+ C4 J
3,点击“排序”,将排序方式改为“笔划”就可以啦
" X& |- N) {8 T: X 未命名3.jpg
3 v9 g+ P* {, Q2 V8 {- j( l- l6 T  G$ N3 S; Q6 p4 B2 {
最后这一步“排序”里面的下拉菜单中有的可能有“拼音”这个选项,也可以试试~) B9 a9 w. B, Q, ^# Q% O
     再次感谢 米俊非 的无私奉献,让我找到找了快两年的软件,谢谢!现在我要开始研究研究啦~
锐鹰舞台
发表于 2011-8-4 01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  U; f0 K- |" L
谢谢咯
发表于 2011-8-4 06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了。
发表于 2011-8-4 06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7该怎么设置?
发表于 2011-8-4 07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没有发现这种事情,不过还是谢谢了
发表于 2011-8-4 08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象也没有发现!不过也要顶你的!你不错!
发表于 2011-8-4 10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软件干演出活真的实在是太方便直观啦!遗憾的就是没有MAC版的……。
发表于 2011-8-4 12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啊!呵呵
发表于 2011-8-4 15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  我怎么加不进歌曲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blog.163.com/qbshen@126/b ... 235120101090217647/
' p6 T5 W5 h9 h% U% J这是网友发的这个软件的使用说明~很全面的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2015年音响师培训

CA001官方公众微信账号:CA001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